capacity

意外地发现这里很适合存段子,诶嘿

校草和校医的那些事(学生博×医生肖)

脑子一热开脑洞

有无后续看缘分

经常ooc,欢迎交流

感谢校对:十四


1

x医生第一次看到web的时候盯了他好久,盯得web皱起了眉头才缓缓地问出:你是有什么毛病吗头发这么白?

web:你才有毛病。

web:无语.jpg


2

第二次看到web的时候是全校体检,x医生又盯了他好久,甚至上手摸了他的脸和手和脚:你真的没有什么毛病吗怎么可以浑身上下这么白?

web:无语.jpg

web:你是希望我有什么毛病然后来经常找你吗?不好意思,我健康得很。


3

x医生终于觉得web是正常人的时机,是web没有通告,把头发染回了黑色,体育课上和同学们打篮球打得火热,汗流浃背,面色红润,甚至膝盖上因为摔了几跤擦破了皮但是没有到流血的程度,他不禁感叹:原来他是正常人啊。

web:我当然是正常的,但是你脸红得有点不正常。


4

x医生给自己测了下脉搏有点快,想着自己可能只是有些中暑了,就慢慢往办公室走,回去后用听诊器给自己听了下心跳,已经恢复了正常。正听着,办公室门被打开,进来的是web,汗水浸润头发,顺着脖子湿润了胸前大片T恤,勾勒出他的锁骨,他的胸肌,甚至他胸前的凸起……x医生听到听诊器传来咚咚咚强而快的心跳声。

把web扶进来的同学:web把脚崴了。

web:如你所愿,我生病了。


5

在球场的其他同学:这球打的好好的,web看啥看的走神崴脚了,好像没有美女路过吧?

web:是你们不懂,无语。


6

x医生小心翼翼、耳垂滴血地给web敷冰块、包扎三角巾,啰啰嗦嗦地叮嘱着注意事项,其实是担心自己一旦停下来就会想到不好的地方去。

修剪整齐的指甲不自觉轻轻划过大男孩的皮肤,惹得web瞥了他好几眼:x医生,你动作好轻柔,像挠痒痒一样,一点都不像动作粗鲁的男医生。

web的同学:你这比喻……怎么听着像是说x医生不是男医生……

web:你滚。

同学滚走之后,x医生已经收拾好东西,给web递了块毛巾:擦擦汗吧,免得又感冒了。

web:谢谢。x医生你是不是也需要用冰块冷敷一下……就……好红。


7

x医生:我我我没关系,就天气太热了而已,过会儿就好了。

web:哦,那……x医生能帮我擦下汗吗?

x医生:啊?!

web一手拿着毛巾,一手扶着冰块,有点无奈的表情:就……没手了……或者帮我扶一下冰块可以吗?

x医生:可以……我扶冰块你自己擦吧。


8

x医生坐在床边帮web扶着冰块,web腾出手来,一手拿着毛巾擦拭,一手撩起T恤来。本来T恤已经被汗水浸湿得有些透明,若隐若现得引人遐想,x医生看他直接撩衣服,吓得别过头去,但是脑海里还是不自觉脑补了他撩起衣服的样子,耳朵更红了。

web:x医生,你是讨厌我吗?

x医生:你为什么这么想?

web:以前你总觉得我有病的时候一直盯着我,确认我正常之后就看都不想看我?

x医生歪着头盯着旁边的地面:我不是这个意思……

web:那是什么意思?

x医生叹了口气,语气放得轻松了些,像哄孩子一样:你也不小了,我要尊重你的隐私呀。

web:都是男生怕什么,我们男厕所里也没有隔开啊。

x医生一时语塞。


tbc


评论

热度(14)